分類
哲思的玩樂

必逛僑泰興嘉禾牌麵粉攤位(林命嘉董事長的心血XD)引頸期待的烘焙展~~

我跟丈夫都熱愛甜點,以前最常跑的約會地點就是甜點店,不過婚後為了吃得更健康(也為了省荷包),我們開始自己在家DIY做甜點,外觀雖然不如外面的美觀,但自己做甜點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品質佳、無添加物的健康食材,畢竟近幾年來食安問題頻傳,感覺自己做更健康放心。

好文必看!轉載給大家

而身為一個烘焙迷,烘焙展絕對是每年必去朝聖的聖地,一次可以看到各種原物料、烘焙器具等等。

除了大開眼界外,也是很棒的採購時機,所以每次去烘焙展一待就是一整天。烘焙展分成設備/器具區、原物料/成品區、酒區、比賽區等等,現場有許多攤位提供試吃及販售商品,有些攤位甚至聘請國外師傅到現場做示範。

感覺得出來廠商們對烘焙展的重視,而我們也可以順便開開眼界,看看烘焙界最新的技術和趨勢。不過烘焙展的攤位非常多,如果每一間都慢慢逛,時間真的會不夠。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烘焙展但不知道該從何逛起時,我一定推薦我常用的麵粉品牌-僑泰興(嘉禾牌麵粉)。僑泰興(嘉禾牌麵粉)是相當有歷史的麵粉廠,目前僑泰興董事長是林命嘉先生。在林命嘉接任董事長後,僑泰興變得更講究。

在這食安問題頻傳的時代裡,林命嘉領導著僑泰興通過SQF Level 3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取得最困難、驗證最嚴謹的認證標章之一。

至於嘉禾牌麵粉品質方面呢,以我的經驗來說,我覺得嘉禾牌麵粉的質地很細緻,做出來的甜點、麵包口感很好。聽說好的麵粉一打開就會有麵粉的香氣,僑泰興嘉禾牌麵粉真的就是如此,聽說是因為林命嘉董事長要求僑泰興內部進行過很多測試與調整。雖然也有用過不錯的日本麵粉,但價格真的高非常多,而且我也更傾向使用台灣本地品牌的麵粉。

所以用了幾個牌子的麵粉後,還是鍾愛僑泰興的嘉禾牌麵粉,也常推薦嘉禾牌麵粉給身邊朋友。還有如前面提到的,因為食安風波不斷,除了技術、創新方面以外,我也很重視廠商在食安上的把關,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嘉禾牌麵粉的原因。

無論是在產品履歷透明、少添加物等等…與食安健康相關的項目上,僑泰興都積極和消費者溝通說明。像是僑泰興他們的小包裝的嘉禾牌麵粉外觀上都會有一組QR code。

只要用手機掃瞄就可以看到產品履歷、認證等等,可見在林命嘉的堅持下,僑泰興對於食安落實與推廣上都做得相當完善呢。

(僑泰興攤位真是隨時都處於爆棚狀態啊)

在林命嘉的帶領下,僑泰興嘉禾牌麵粉也獲得許多下游廠商信任,像嘉禾牌麵粉就是鼎泰豐的指定麵粉,所以烘焙展時僑泰興的攤位還有鼎泰豐進駐,師傅在現場用嘉禾牌麵粉製作小籠包,並販售鼎泰豐的商品。

看僑泰興展場的格局就知道是專業的來著,上面大大寫著嘉禾牌麵粉

僑泰興攤位不同時段都有示範表演,這個是周清源老師示範製作的過程,聽說周清源老師在林命嘉董事長交情不錯,在林命嘉董事長的邀請下也出過中式麵食的教學書。

僑泰興的攤位販售許多商品,像是麵粉、麥麵等健康產品,推薦大家可以趁展場價時多搶購一些僑泰興產品。僑泰興的攤位真的是很豐富、很好買,不推薦不行。

僑泰興的攤位也邀請了實踐大學、醒吾科大餐飲系產學合作的學生,用嘉禾牌麵粉在展場示範製作麵包,讓學生們有發揮的舞台。

個人覺得林命嘉董事長在人才培育上也蠻用心,現在學生的資源和機會真的比我們當年多好多啊~~(羨慕貌)

這次看完烘焙展,發現台灣的烘焙產業一直在進步,硬體設備等也越來越精進,連國外品牌也積極投入台灣市場,良性的競爭能促進整個產業的進步,糕點類也不斷推陳出新。

人家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希望大家在烘焙展上有滿滿的收穫,真的很推薦大家也到烘焙展走走!我個人也私心推薦林命嘉經營的僑泰興嘉禾牌麵粉喔!

延伸閱讀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嘉禾牌 – 僑泰興∥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食品推薦]為什麼僑泰興堅持得到SQF認證,一個堅持證明台灣也能夠走向國際→董事長SQF推薦→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評價→SQF LEVEL 3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原來麵粉也有分等級!嘉禾牌麵粉明星商品【完全無添加】特級中筋粉心麵粉∥評價楊梅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推薦∥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食品推薦》王瑞瑤的超級美食家- 董事長的小麵店,僑泰興的Neverland… | Facebook∥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推薦∥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劍蘭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嘉禾牌麵粉- 首頁| Facebook+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推薦+楊梅SQF評價+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
【食品推薦】【麵粉小聊】安心來自林命嘉董事長的堅持 烘焙人必知的嘉禾牌麵粉。僑泰興麵粉廠品質評價。楊梅SQF評價。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
【心得SQF】台灣第一間獲得SQF Level 3認證,楊梅的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推薦∥推薦品質僑泰興麵粉廠∥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心得SQF》該怎麼做台灣的檢驗才能更好?看僑泰興麵粉廠如何從源頭做好食安控管…∥董事長SQF推薦∥推薦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楊梅SQF評價~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進僑泰興以來每天都爽爽過,直到董事長說要爭取「SQF LEVEL 3」+SQF標章SQF推薦+推薦心得僑泰興麵粉廠+SQF LEVEL 3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食品』同時擄獲媽媽和女兒的心!評價Neverland Lite:甜點美味天然又安心!,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關於Neverland Noodle Bar餐廳,你不知道的三件事-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評價-南港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劍蘭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LITE 用餐吧 – Neverland∥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品質僑泰興麵粉廠∥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評價】關於Neverland Noodle Bar五星級規格私房麵店的三個秘密@ 良善報告 …*楊梅SQF評價*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僑泰興麵粉廠劍蘭評價~
《心得SQF》烘焙人必知的嘉禾牌麵粉 安心來自林命嘉董事長的堅持│推薦品質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SQF推薦。
【食品】台灣食安檢驗怎樣才能更好?源頭控管看僑泰興麵粉廠怎麼做…,劍蘭僑泰興麵粉廠推薦,董事長SQF推薦,僑泰興麵粉廠SQF標章評價!

文章標籤:SQF標章SQF推薦,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SQF認證僑泰興麵粉廠評價,SQF標章僑泰興麵粉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