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幻象構築討論

變成大人的每一天

我變成了大人了!?陳征宇驚訝的看著鏡子,仔細端詳鏡子裡的帥哥,這是誰?也太帥了吧!陳征宇徹頭徹尾從宅宅變成陽光男孩,他對著鏡子擺了不同pose,在身體的影響下,原本還是國中屁孩的他漸漸變的有點男人的成熟穩重了!

現在的陳征宇就是標準的師奶殺手,一副小奶狗、小鮮肉的模樣,雖然髮型是極短的清爽寸頭,卻沒有給人粗曠的感覺,反而讓他的奶狗味更為強烈濃郁,抵擋不住他的帥。

「美夢程式真的讓我變成大人了,而且還是帥哥啊……」

陳征宇還是很驚訝,一下子還不能適應,現在突然變帥、變高、變壯,也滿手無足措的,首先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國中生的衣服太小件了,大人該有的行為是如何呢?況且我現在還是網帥級別的臉蛋,要想想那些男明星都怎麼過生活的。

「哎,第一次長大也只能摸著石子過河,反正先到處看看吧!」

陳征宇在心中下定決心,這是他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機會。

早上 8 點鬧鐘響起,原本的他要趕緊刷牙洗臉,搭車去學校準備考每日英文小考。好在美夢程式把他的身分換了!現在的他是碩士班剛畢業的國中兼任老師,上班地點還是陳征宇原本就讀的KK國中。

陳征宇有點緊張的踏入學校大門,趕緊到HR報到。

早上的學校非常熱鬧充滿青春的氣息,他才經過操場就出現了好幾個”以前”的同學。

他進校園後就感覺周圍一直有人在看他,心想原來這就是帥到被行注目禮啊!

「哎!你是新來的數學老師吧!」一個長相粗曠留著絡腮鬍的男子叫住他

「啊…糟了!是學務主任」陳征宇想著完蛋了!要被拆穿了。

只見他的手順勢搭著陳征宇的肩膀“早啊,今天第一天先好好熟悉環境吧!”

「喔…好」陳征宇心想我就是這裡的學生,再熟悉不過了。

美夢程式真是太厲害了,段主任完全認不出我,太棒了

「聽說你是T大畢業的?」

天啊!程式把我設定程學霸啊!?又遇到危機了,陳征宇OS覺得這個程式很糟時,自己的腦袋突然跑進了很多知識。

「對啊,我念T大數學系,系上第一名畢業」陳征宇就這樣脫口而出說出來

時間空間突然暫停,一切彷彿進入靜止畫面,只剩陳征宇還能活動

美夢程式的智能AI助手突然現身

「你不用擔心,系統都幫你想好應對的策略還有台詞了,一切都設定完成」

好好使用你的美夢吧!說完AI 小助手就瞬間消失…..




轉載請和作者聯繫並註明出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