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哲思的玩樂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的堅持,成就僑泰興的5個第一

你是否也知道僑泰興麵粉呢?僑泰興麵粉場於民國43年創立,至今已經營超過60年,除台灣、甚至國外也有相當優秀的市占率,60多年來能在麵粉產業中屹立不搖,並成為許多烘焙愛好者手作烘焙時的優先首選,相信僑泰興麵粉ㄧ定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使得受到大眾的青睞和喜愛。

 

今天請到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來和我們分享究竟是哪5個第一,讓嘉禾牌麵粉在市場上屹立不搖,也讓不了解僑泰興的消費者們能對嘉禾牌麵粉有更多了解:

 

1.檢驗第一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說到,他非常在意嘉禾牌麵粉製作中的每個細節,也因為林命嘉本身龜毛的個性,更是堅持把每個小細節都做到最好,所以在市面上的麵粉當中,嘉禾牌麵粉成為全台第一個獲得SQF Level 3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麵粉廠,簡單來說就是通過了全球唯一涵蓋「食品衛生」、「食品安全」與「食品品質」的食安驗證系統,品質安心有保障。

僑泰興,麵粉,嘉禾牌麵粉,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品質,消費者,食品

 

2.設備第一

今天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帶領我們環顧僑泰興楊梅廠-這個產出大眾喜愛的嘉禾牌麵粉。說到品質,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說僑泰興楊梅廠製造僑泰興嘉禾牌麵粉的設備,不僅比照藥廠規格打造出正壓廠房,同時也耗資引進了義大利OCRIM製粉設備,因此除了產品品質、對於設備的要求也是相當的高。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也強調:「不該省的絕對不能省」,為的就是要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品質保障。

 

3.觀念第一

從前兩點可以得知,僑泰興嘉禾牌麵粉之所以獲得大眾喜愛就是因為他們的品質良好,而在和僑泰興董事長訪談的過程中,也發現僑泰興嘉禾牌麵粉除了品質管理得好,僑泰興嘉禾牌麵粉和同業相比,對於食品的安全觀念也領先了好幾步。

 

而食品安全衛生更是僑泰興重要的經營理念之一,這也難怪僑泰興能在之前的食安風暴下仍舊屹立不搖的緣故。

 

 

從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的認真和堅持下,更是成功將「對的理念就該堅持,並努力實踐」的想法傳遞給所有員工。

 

4.接地氣第ㄧ

僑泰興對於行銷的觀念也實踐得相當成功,這就要說到僑泰興所開設的Neverland餐廳:僑泰興董事長認為,想要將最好的品質提供給消費者,首要任務就是要先能夠了解消費者心裡在想什麼,因此透過餐廳與消費者面對面接觸,並同時傳遞給消費者更健康的飲食觀念。

 

來到Neverland後發現,餐廳所提供的麵包數量實在不多,難道僑泰興不怕供給不足的問題嗎?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則說,當初設立Neverland的出發點並不是獲利,最重要的是想要倡導良好的飲食觀念和提供最好的麵包品質給消費者,所以供給量並非是他們的第一考量。

 

5.投資第一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也謙虛的說,僑泰興嘉禾牌麵粉之所以能取得SQF認證,成功在市場上立足,這些都不能說是自己的功勞,一切都要歸功於僑泰興的員工。

 

也因此僑泰興對於員工的栽培相當重視,林命嘉提供員工扎實的教育訓練、鼓勵積極參加烘焙展、開設烘焙實驗室等,也因為僑泰興員工能認同公司的理念,因此每一次爭取、維持SQF認證上才得以如此成功,並將僑泰興嘉禾牌麵粉打進國際市場。

 

「僑泰興不停滯於現況,反更積極籌備,專注於未來」是我們在與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的訪問中獲得的感想,也因此更讓我對於僑泰興有種欽佩感。

 

僑泰興,麵粉,嘉禾牌麵粉,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品質,消費者,食品








 

 








 

 








 

 








 

 








 

 

 

延伸閱讀

*SQF標章食品*背後不為人知的堅持,關於Neverland-Noodle Bar*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嘉禾牌僑泰興麵粉廠推薦*楊梅食品推薦!
《食品評價》身為資深烘焙迷,我欣賞林命嘉對待嘉禾牌麵粉的態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楊梅食品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僑泰興麵粉廠推薦*【台北】Neverland Noodle Bar 精緻中式麵食清燉紅燒都好吃隔壁麵包很 …x嘉禾牌僑泰興麵粉廠推薦x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x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食品評價*[南港] Neverland Noodle Bar 麵吧,濃郁牛肉麵xQ彈麵條嘉禾牌菜單 …♥董事長食品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食品評價》身為資深烘焙迷,我欣賞林命嘉對待嘉禾牌麵粉的態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楊梅食品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
【SQF】原來麵粉也有分等級!嘉禾牌麵粉明星商品【完全無添加】特級中筋粉心 …♥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僑泰興麵粉廠楊梅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SQF標章食品》嘉禾牌麵粉-劍蘭中筋,順道一提嘉禾牌在烘焙展的態度@ 妖貓:: 痞客邦::│推薦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評價心得僑泰興麵粉廠!
『SQF標章食品』光鮮亮麗的僑泰興背後,藏的是一個細膩重情的靈魂-林命嘉*董事長食品評價*楊梅食品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SQF標章食品』烘焙人必知的嘉禾牌麵粉 安心來自林命嘉董事長的堅持│嘉禾牌僑泰興麵粉廠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董事長食品評價~
[SQF標章食品][評價]愛不釋手的美味!Neverland Lite依思尼奶油+天然香草莢做的泡芙,真的不是香草精可以比擬…∥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僑泰興麵粉廠楊梅推薦∥嘉禾牌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僑泰興麵粉廠推薦*SQF介紹 – 僑泰興│僑泰興麵粉廠心得推薦│嘉禾牌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推薦SQF認證僑泰興麵粉廠~
[僑泰興麵粉廠推薦]What are SQF levels and which one is right for your company.│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
《SQF》嘉禾牌麵粉- 首頁| Facebook.心得SQF評價.楊梅食品推薦.僑泰興麵粉廠楊梅推薦。
【SQF標章食品】Noodle Bar 麵吧 – Neverland∥僑泰興麵粉廠心得推薦∥評價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僑泰興麵粉廠楊梅推薦!
【SQF標章食品】食記 (南港區) Neverland LITE 採用自家麵粉烘培,平價又好吃的鬆餅 …,僑泰興麵粉廠心得推薦,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董事長食品評價。

文章標籤:楊梅食品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僑泰興麵粉廠評價,林命嘉僑泰興麵粉廠推薦,評價心得僑泰興麵粉廠,推薦neverland lite僑泰興麵粉廠,

參考資料

為什麼全台灣的麵粉廠只有僑泰興拿得到?林命嘉的堅持成就僑泰興SQF Level 3♥評價僑泰興麵粉廠。SQF評價x評價SQF LEVEL 3

你不知道的三件事,關於Neverland Noodle Bar餐廳│食品評價∥SQF推薦.推薦Neverland Noodle Bar

【浿淇朵*好食】Neverland Lite Noodle Bar。精緻養生的用心麵食美饌 …x評價推薦。評價評價-評價Neverland Noodle Bar

為什麼僑泰興堅持得到SQF認證,一個堅持證明台灣也能夠走向國際。食品食品→評價食品-食品neverland lite

僑泰興不再是典型的「傳統產業」,因為林命嘉而轉向了技術導向的「高科技精密工業」.SQF推薦x僑泰興麵粉廠推薦-SQF品質

【麵粉小聊】安心來自林命嘉董事長的堅持 烘焙人必知的嘉禾牌麵粉x評價SQF→評價食品-SQFneverland lite

評價Neverland Lite:甜點美味天然又安心!同時擄獲媽媽和女兒的心!。推薦食品-推薦食品∥食品劍蘭

[評價]在Neverland Lite吃到依思尼奶油+天然香草莢做的泡芙,愛不釋手的美味真的不是香草精可以比擬…♥食品SQF→僑泰興麵粉廠評價。評價SQF LEVEL 3



02/15 更新
03/11 更新
04/15 更新
05/22 更新